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杨春恒的博客

一同寻求生活的真谛~~~

 
 
 

日志

 
 
关于我

随遇而安、容易满足的人,心底慈悲、容易流泪的人,善解人意、从不为难他人的人......

我参加了国民体质检测  

2007-10-28 17:03: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市体育局通知:分配给国土资源局20名人员于27下午到体育局四楼参加国民体质检测.下午三点,我自觉前往检测地点参加检测.国土资源局到场参加检测的唯我一人.其他单位到场的人员也为数寥寥,我在那里十多分时间,见到参加检测者只有七八个人.

       检测先以自己填表开始,我如实地填下了自己的睡眠,锻炼等项,内容.尔后开始检测,第一项是测血压和脉搏,我的血压是76-116;脉搏是每分钟72次,接着是测体重,身高,再测握力和平衡性,柔韧性,灵敏性,这些指数我算一般化水平,最后一项是检测活动后的心脏律动:要在一个比一般楼梯高一些的台阶上上下反复运动三分钟.我认真地一上一下地迈步,三分钟后气喘吁吁,汗水从头上腋下冒了出来.体质检测是国家对国民体质的调查,我能为此尽一点责任心中感到踏实,别人去不去我管不了.

  评论这张
 
阅读(39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