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杨春恒的博客

一同寻求生活的真谛~~~

 
 
 

日志

 
 
关于我

随遇而安、容易满足的人,心底慈悲、容易流泪的人,善解人意、从不为难他人的人......

全国哀悼日 老夫献血去  

2008-05-20 16:34: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是全国哀悼日的第一天,前一晚看大型募捐晚会“爱的奉献”时我多次感动得泪水夺眶而出。我想,第二天就是哀悼日了,除了默哀,我还能做点什么哪?想到自2004年献血后这几年我都没有献血了,今年我53岁了,据说过了55岁就过了生理上允许的献血年龄,我决定第二天要以献血纪念第一个全国哀悼日。早上饱餐了一顿,8点15分我就撑着雨伞到了市中心血站,看到里面的人在开会,我耐心等了20多分钟,会议还没有散,天又下着大雨,我索性先回到不远处的办公室报到再说。老天似乎是在为汶川大地震逝去的人们流泪,茂名地区昨天上午一直在下大雨,10点钟我又冒雨去血站想了却献血的心愿。谁知道我太孤陋寡闻了,只听说北京、广州等大城市血液储存已饱和,不曾想茂名这小城市血站的血液储存同样饱和了,我的血型又是最普通的“O”型,只能登记了联系方式后悻悻而回,浪费感情呀!

血没有献成,但老夫我的血与地震灾区人民的血脉是连在一起的,只要有需要,我会搂起袖子给他们送去我并不年轻的血。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