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杨春恒的博客

一同寻求生活的真谛~~~

 
 
 

日志

 
 
关于我

随遇而安、容易满足的人,心底慈悲、容易流泪的人,善解人意、从不为难他人的人......

秋雨中的思绪  

2010-10-07 17:54:30|  分类: 老杨看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淅淅沥沥的秋雨,

滴滴答答地洒落在

南国受伤的土地上。

失去家园的人们,

眸子中流露着企盼、焦灼和忧伤,

还有不屈和坚强……

他们默默地念叨着:

“我想有个家,一个不太华丽的地方。”

我投去同情和鼓励的眼神,

张了张嘴不知说些什么。

望一望灰蒙蒙的天空,

我要大吼一声:

老天爷,有雨你就倾泄吧!

别这样羞羞答答。

乡亲们哪!有泪就放声哭出来吧!

凭我们勤劳的双手,

有政府的关怀,

有同胞们的首望相助,

相信灾难终会过去,

灾区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注:根据上级的指示精神,因灾区重建复产工作需要,茂名党政部门要坚持正常上班,本人在办公室度过了七天假期。这两天,随着冷空气南下,茂名大地飘洒起了丝丝秋雨,驱走了“秋老虎”余威,但也为灾区重建带来了不便。想到那些失去家园的人们,他们虽然有吃有穿有住,可无家的伤痛一定会啃啮着他们的心。自然规律是不可改变的,天空有雨让它下吧,心头有泪就让它流吧,困难是暂时的,我坚信灾区的明天会比今天更好!

  评论这张
 
阅读(248)|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