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杨春恒的博客

一同寻求生活的真谛~~~

 
 
 

日志

 
 
关于我

随遇而安、容易满足的人,心底慈悲、容易流泪的人,善解人意、从不为难他人的人......

悼念罗阳  

2012-11-29 15:48:10|  分类: 老杨看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才见虹霓君已去,英雄谢幕海天间。

心随战鹰起又落,忠魂常伴辽宁舰。

今天是各界人士在沈阳为英年早逝的沈飞集团总经理罗阳举行追悼会的日子。他默默忍受着病痛折磨坚守一线,呕心沥血,超常规工作,守望着他魂牵梦萦的歼-15舰载机成功着舰、滑跃起飞。当一切试验都顺利完成后,他却因劳累过度献出了年仅51岁的生命。每当我看到媒体报道他的事迹时就会情不自禁地泪湿眼眶,他的夫人哭喊着:“你太累了,你睡吧,睡吧”的声音不时在我的耳边回响。我为我们的祖国各条战线上有这样一批默默奉献的精英而自豪。虽然我们的体制存在着不容回避的弊端,虽然各类蛀虫们以肆无忌惮的手段掠夺人民的资财、败坏中华民族的道德,但不论是在贫穷年代还是物质生活丰富的当下,总有一批人为国家的强大而鞠躬尽瘁,死而后已,钱学森、邓稼轩、蒋筑英、彭加木、罗阳……就是他们其中的杰出代表。我祝愿这些各行各业做出突出的贡献的英才们获得更好的生活条件,获得更多的社会尊重,也祝愿我们的社会涌现出更多埋头苦干的“罗阳”们!

  评论这张
 
阅读(29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