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杨春恒的博客

一同寻求生活的真谛~~~

 
 
 

日志

 
 
关于我

随遇而安、容易满足的人,心底慈悲、容易流泪的人,善解人意、从不为难他人的人......

给人快乐,自己快乐  

2012-04-16 16:21:01|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给人快乐,自己快乐,这是宣传媒体上经常出现的一句话。对于这句话的含义,最近一段时间我才体会得深刻。因为工作关系,我们单位被有权势的单位抹了黑。当我们找主办人交涉时,背后给我们小鞋穿的人一脸不自在,额头上沁出了汗珠。这项工作是我负责的,这些天来我的内心一直处在不快乐中。从某个做小动作者的表情可以看出,他得到的不仅仅是幸灾乐祸,同时也会有良心的惩罚。

昨天,对面单位20来个年轻人练习舞蹈时找不到训练场所,打电话给我,向我们单位求助。经过请示领导,我们单位答应为他们提供训练场所。昨天晚上和今天上午,我两次见到了他们。他们一个个脸上堆着感激的笑容,连声说了几个谢谢。此时此刻,我才更进一步深刻体会到了“给人快乐,自己快乐”的滋味。整个社会是一个互相依存的大家庭,当自己力所能及地为他人送去快乐的同时,自己也获得了一份同等的快乐或更超值的快乐。相反,给予别人痛苦的人,自己可能也会痛苦。愿每个人都多一点把快乐送给别人!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