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杨春恒的博客

一同寻求生活的真谛~~~

 
 
 

日志

 
 
关于我

随遇而安、容易满足的人,心底慈悲、容易流泪的人,善解人意、从不为难他人的人......

都是“大师”的“错”  

2013-08-06 16:22:47|  分类: 老杨看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单位有一位领导,对风水学颇有研究,对有造诣的风水大师们更是顶礼膜拜,笃信不疑。

2003年,在新的一哥到任之前,他利用昔日同校学友之谊先与新一哥拉上了关系,并僭权取得了原领导办公室的房门钥匙,请自己信任的“大师”为领导设定了办公桌的座向、花盆、书柜、沙发、字画等的摆放(悬挂)位置。2008年搬迁到新办公楼时,这位足智多谋的下属又请“大师”占卜了日期,并精心为领导和自己的办公桌安排了座向等。那位领导在新岗位上一帆风顺,也没有忘记报答忠心耿耿的学友,几年间先为其安排重要岗位,再两次提拔职务,使其成了自己的得力副手。这位春风得意的副手并不以此满足,他在谋划着有朝一日可以顺利接班。要接班的话,必然少不了“大师”的指点,于是乎不仅崇拜“大师”,而且自己也研究起了风水学,闲暇时会带着三两个趣味相投的下属翻山越岭勘查风水,说这样一举两得:一来到野外呼吸了新鲜空气,锻炼了身体;二来发现了一些庇荫自己和子孙的风水宝地,以便“埋骨”佑护自己官运亨通。

但不知是“大师”看走了眼还是其他原因,那位领导于2010年初被依法批捕了。他觉得既纳闷又与心不甘,请另一位名气更大的“大师”为自己破灾。凡是称为“大师”者总有自己的招数,他振振有词地说出自己的见解之后,就在这位信徒的办公室中设置了破解之法:让其买了三个脸盆,用报纸各包上六枚古代的铜钱,分别放在三个盆中,尔后将盆中填上黄土,摆在不同的方位。这位领导看到“大师”如此胸有成竹,并为自己施展了法术,从此也就高枕无忧了,以为有“大师”的指点,有神灵的保佑,做什么事情都不会有闪失的。不曾料想,我身边这位牛气冲天的领导八天前被“双规”了。有人说这是恶有恶报,有人说这是老天有眼,我说:这都是“大师”的错,肯定是“大师”法术不精或看错了方位。

  评论这张
 
阅读(362)|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