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杨春恒的博客

一同寻求生活的真谛~~~

 
 
 

日志

 
 
关于我

随遇而安、容易满足的人,心底慈悲、容易流泪的人,善解人意、从不为难他人的人......

叶县也有高消费  

2014-05-22 14:56:53|  分类: 老杨看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与三个朋友到叶县县城小聚,中午在农行路北段路西“江西私房菜馆”吃午餐。朋友提出要点好一点的菜,我坚持吃素菜和面条;朋友叫来了啤酒,在我的反对下改为了可乐。我们点了以下几个菜:凉拌黄瓜和荆芥(18元),凉拌芹菜和豆腐干(18元),家常豆腐(26元),炒猪肠(58元),炸酱面每人一小碗(每份8元),300毫升小瓶可乐(每瓶5元),实收160元整。这些菜和面条的价格是餐后结账时我们才知道的,而且那些面条和菜的分量少,每份面条大约只有一两面,我们每个人都觉得没有吃饱。我有点咋舌,就去结账处问他们菜为什么这么贵,回答是:“历来都是这个价”,我们有一种被宰的感觉。

        平心而论,这家店的卫生不错,停车方便,环境还可以,只是价格有点离谱。

        (一个多月没有上网了,今天来朋友家,顺便发一篇随感并向博友们问好。)

  评论这张
 
阅读(315)|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